看板 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、 通常我Cos都還會帶一個便利的隨身袋 裡面放相機手機錢包鑰匙 拍照的時候就先放再腳邊或者視線可看到的地方 不過走的時候要記得拿走就是了^^ ※ 引述《Onfina (微風婕蘭)》之銘言: : 因為COS服通常都沒有口袋,錢包寄放在朋友那邊也就算了 : 要是身上沒手機又跟朋友走散真的會哭啊OTZ : 穿長裙的(像阿國)我就偷偷把手機塞在襪子裡(爆) : 有長袖子的我就作個小包包藏在袖子裡(再爆) : 但如果事衣物比較少的就沒辦法了OTZ : 不知道大家在會場時都怎麼帶手機的(汗) : 還是說只有我在煩惱這個嗎?(驚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92.65
ParfaitGirl:我也是會帶手提袋, 畢竟逛攤還是會買本的啊 -w- 11/04 17:13
heeroaya:我也是這樣做的˙ ˙/因為還要帶一些隨身補妝的東西=D= 11/06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