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等了好久但是沒人PO今天的 因為我只有今天有去...陪我朋友去 (她是白蘿莉...有人有看到嗎?) 因為相機不是我的 所以拍得很少 好久沒參加這種活動了 超開心!!    http://album.blog.webs-tv.net/himuralovejacky    各位coser辛苦了 因為好熱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56.52
legendnl:不明5 是 變臉西蒙 11/08 03:13
himurajacky:謝謝...已訂正 12/12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