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agle00:有在加油站打過工嗎?有你就知道了!! 05/18 13:01
推 Beersheep:那你要不要講奧在哪... 05/18 14:01
推 aowg:要報帳就是一定要有統編..這個部份不算奧啦.. 05/18 14:43
→ aowg:我有在加油站工作過 XD 05/18 14:44
推 libraayu:一樓的,等你到其它公司有要報油費時就知道了... 05/18 15:59
推 NevinHu:一樓應該是覺得洗車的發票是預先打好的 要統編得另外打 05/18 17:49
→ NevinHu:這樣是找他麻煩 所以是澳客 ╮(╯_╰)╭ 05/18 17:50
推 ctjw:那是公司政策問題吧..我認為打統編不算奧 05/18 19:32
→ eagle00:奧不奧是個人感覺吧!至少我們加油站的都覺得奧! 05/18 22:28
推 otamufs:打統編叫奧?那是要那些人都自己出錢不給報帳嗎 05/18 22:39
→ otamufs:奧不奧也不光是個人感覺吧,還是有一般人可以評斷的範圍在 05/18 22:41
推 aquaespoir:打統編真的也不奧呀 05/19 00:40
推 gaila:如果打統編在e板友工作的地方算澳..那你們標準還真高得嚇人 05/19 02:24
推 ctjw:有種想知道e版友的加油站在哪... 05/19 13:12
→ smallzoe:打統編很正常呀.只要是公司報帳多少都要打 05/19 22:56
推 stoorz:e版有那裡是黑店吧= = 你應該還沒遇過需要報帳的情形吧... 05/20 01:07
→ stoorz:這年頭 奧客不知道自己是奧客 黑店不承認自己是黑店... 05/20 01:07
推 Line2468:年頭 奧客不知道自己是奧客 黑店不承認自己是黑店... 05/20 01:56
推 playroot:好可怕,連打統編都會被說是奧客… 那多少才能打統編啊? 05/22 13:22
推 altem:打統編哪算奧啊,要不要說給發票也算奧?? 05/22 21:40
推 pondera:我當過 還好吧 05/30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