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stom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僅節錄 ※ 引述《eagle00 (Everlastin)》之銘言: : 3.洗個車35塊還要打統編 : 有夠摳 這個說是奧客也實在是太.... $35是不多,不過可以報帳為何不要?? 說不定是天天跑外面的業務或是外務員根本用的就是公司車 所有跟車有關的費用都是公司出,沒打統編報不了帳 能開立發票就可以打統編,既然能打,客人要求打統編無論如何不算澳客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54.157
eagle00:有在加油站打過工嗎?有你就知道了!! 05/18 13:01
Beersheep:那你要不要講奧在哪... 05/18 14:01
aowg:要報帳就是一定要有統編..這個部份不算奧啦.. 05/18 14:43
aowg:我有在加油站工作過 XD 05/18 14:44
libraayu:一樓的,等你到其它公司有要報油費時就知道了... 05/18 15:59
NevinHu:一樓應該是覺得洗車的發票是預先打好的 要統編得另外打 05/18 17:49
NevinHu:這樣是找他麻煩 所以是澳客 ╮(╯_╰)╭ 05/18 17:50
ctjw:那是公司政策問題吧..我認為打統編不算奧 05/18 19:32
eagle00:奧不奧是個人感覺吧!至少我們加油站的都覺得奧! 05/18 22:28
otamufs:打統編叫奧?那是要那些人都自己出錢不給報帳嗎 05/18 22:39
otamufs:奧不奧也不光是個人感覺吧,還是有一般人可以評斷的範圍在 05/18 22:41
aquaespoir:打統編真的也不奧呀 05/19 00:40
gaila:如果打統編在e板友工作的地方算澳..那你們標準還真高得嚇人 05/19 02:24
ctjw:有種想知道e版友的加油站在哪... 05/19 13:12
smallzoe:打統編很正常呀.只要是公司報帳多少都要打 05/19 22:56
stoorz:e版有那裡是黑店吧= = 你應該還沒遇過需要報帳的情形吧... 05/20 01:07
stoorz:這年頭 奧客不知道自己是奧客 黑店不承認自己是黑店... 05/20 01:07
Line2468:年頭 奧客不知道自己是奧客 黑店不承認自己是黑店... 05/20 01:56
playroot:好可怕,連打統編都會被說是奧客… 那多少才能打統編啊? 05/22 13:22
altem:打統編哪算奧啊,要不要說給發票也算奧?? 05/22 21:40
pondera:我當過 還好吧 05/30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