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stom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多餐廳都是以身高來取決客人的餐費 前幾天就去了一家牛排館附設自助式沙拉吧 同樣的這家餐廳也是以身高來計算 吃飯吃到一半 有一對夫婦帶著一個小孩來用餐 然後服務生就請小孩去測量身高了 (這家餐廳的身高測量表上沒有數字) 這個小孩已經要算成人的價錢了 這時候爸爸就開口了 "你們那個是以幾公分算的阿?" 服務生:恩,140公分 爸爸:你確定是140公分 如果我拿尺來量不到140公分你要怎麼處理 服務生:恩... (這時候我沒聽到服務聲說什麼) 爸爸:恩? 你說要怎麼處理阿? 我女兒大概就是140公分 不過我看他剛剛去量的時候超過那條線很多了 所以你們那條線是不是真的是140公分阿 ? 後來反正他們還是點餐了 只是我覺得都帶小孩去吃飯了 有必要計較那些嗎? 而且我看你女兒也挺粗壯的 應該吃不少吧 難道她都不會長高的嗎 她的鞋子我看也有3公分吧 超過那條線很正常的好嗎 現在的父母喔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32.145
linsinwawa:我覺得不能以身高取決...年齡比較好吧!?@@ 08/29 17:55
motors55:一般好像都認為高的比較會吃 可是現在小鬼都嘛矮胖..... 08/29 18:19
Beersheep:那下次餐廳量寬度好了... 08/29 20:22
mesia:我真的覺得量身高超吃虧的 我小一就超過130了 現在170以上 08/29 22:05
mesia:我爸媽說印象中去吃飯或出去玩 從來沒有付過兒童價XD 08/29 22:06
tompy:可是以年齡區分實在很難認,家長要硬凹也沒辦法 08/29 22:21
Basalaman:量體重可能會更好些 08/29 23:29
clevergirl:其實以身高區分完全不合理 根本沒有一個邏輯在呀 08/30 10:54
Ruri0306:淚推四樓...Q_Q 我覺得這個規定真的有爭議! 08/30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