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是籃霸盃冠軍賽 女生的部份是由 休管系VS行館系 但是我沒有全部看完... 後來晚上5點就是 資工系VS電通系 比賽開始打到第1節~第2節比數都不會差很多 雙方你來我往! 本來想說看到6點半 就要趕著去打工.. but 錢在賺就有了 這種重大比賽 特別是冠軍戰 當然要位自己的系上加油加油 所以我就請了兩個小時 把比賽看到完.. 我只能說 直得啊~ 恭喜資工拿下冠軍 (三連霸唷) ^^ -- 寧可為了夢想而忙碌,也不要忙碌到失去夢想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57.83
kenny77420:資工就"乾那強"而已啦!! 05/21 01:17
imysetlla:這是一定要的事,值得高興一下!! 05/21 01:28
ryohei67:雖然我們輸了~但亞軍也不錯^ ^ 06/07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