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u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t2188 (揮拍斬羽小安)
看板
cute
標題
[閒聊] 新竹校區 有人想打麻將嗎
時間
Sat May 30 16:14:22 2009
很久沒打了 手有點癢 誰宿舍可以打麻將 約今天晚上都可以 就玩小一點吧 我這只有麻將 沒地方打 想要玩的再討論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77.62
→
LOVEALANSHOW
:+1
05/31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