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半夜跑去王朝大酒店陪上大夜班的朋友聊天 坐著自己的機車上時... 突然...搖阿搖(想說我朋友幹麻搖我車) 我就問他說 你在搖我車喔 他說是你在搖吧!!! 當時我和他看到牆壁上小磚塊一片一片掉下來才知道.... (地震了).... 差不多過了五分鐘全部飯店的大陸籍旅客全部跑下來.... 有的只穿褲子...有的只穿內褲...有的人還穿好西裝打好領帶= ="... 總之大家都好像很怕地震一樣....一直問一直問...全部都大陸腔調... 但是除了大陸旅客就沒其他國家旅客跑下來....超奇妙... 原來大陸人比台灣人還怕地震....XD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ky7910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34.201
polo125809:才不~~告訴你勒 推高原帥哥 07/15 10:53
CID5566:地震那天我在我的車子上 樓下的這種情形該怎麼解釋呢? 07/16 04:32
polo125809:要問專業五樓才知道 07/16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