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abyjuly11 (^^*)》之銘言: : 是這樣的 : 我想知道說 宿舍的管理方式是怎樣? : 比如 門禁 外宿 ......? : 格局又是如何呢? : 唉呀呀 反正越多越好啦~~~~ : 感激不盡捏!!! @@ 嗯哼! 假日外宿也需要填寫? (外宿是不是也要什麼經過家長同意阿?) 每晚有點名的動作嗎? (沒到宿舍的還會扣點 打給家長 什麼的....> <) 還有還有.... 熄燈時間...(除了呼吸 一律都不能動....) XDDDD 不好意思啦! 是高中三年住宿留下來的陰影...... = = 我想大學應該不會這樣吧~~~~ 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92.251
cho2328:假日反而是留宿要填寫 平日外宿頻率太多的話宿舍好像會考 07/28 14:22
cho2328:慮之後取消妳住宿資格= =每晚都會點名 但要看戶長勤不勤勞 07/28 14:23
cho2328:我住兩年都沒熄燈時間= =" 07/28 14:24
cho2328:對了 前陣子都會突然抽點 被點到不見的就會被記申誡一次 07/28 14:28
babyjuly11:嗯阿!謝啦! 剛選填志願完! 志願一:中科大啦! 祈禱> < 07/28 14:29
kingbhee:新生報到的時候可以參觀宿舍,門禁時間PM11:30 07/28 23:25
kingbhee:男生是4個人一間,不會連絡家長,沒熄燈看妳們室友的共識 07/28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