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我過很混XD 混到連開學哪天都不太清楚(喂) 話說學校網站的行事曆看不太懂= = 回到正題: 開學日是8月3號,還是8月1號?還是9月14號? (凌晨4:30睡夢中被此問題驚醒--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67.96
tw00056957:8月1號是98學年開始的時間 開學日是9月14 07/31 07:25
wi1032:97學年開始日過了哦~ 校長說要把原PO給退學哦...^.< 07/31 09:39
wi1032: 學 07/31 09:39
polo125809:914大概我學地也到單位 工作量可以少點了= = 07/31 10:49
t4lin:汗~所以914就是開學日了?7月初以來一直以為8/3就開學了- - 07/31 11:12
polo125809:你真以為你再讀大科國中阿..沒那不要臉暑假只有一個月 07/31 11:18
t4lin:大科國中--<囧> 07/31 11:28
sky004:蛤...我還以為21號才開學... 08/03 17:57
polo125809:看到高原的同學只能推了 21才來上課你真的會21 08/03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