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開放給外校學生嗎? 自修室的位置是在哪丫? 上次跑去貴校亂晃只有找到圖書館,可是K書的位子有點少XD 不過禮拜日還頗多人很認真的就是T_______________T 認真的學生加油吧XDDD (還有貴校哪裡可以丟垃圾呢....) 我只是住附近的人,不然每次看書都要跑到別的學校念...有點遠XD 以上,希望好心人士解答>//////////<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63.123
hungyichan:如果妳是女生我帶你進去:) 61.229.27.38 11/08 22:01
hungyichan:你是男生我也會帶你進去啦XDDDD 61.229.27.38 11/08 22:03
gb880550:如果不男不女呢? 114.36.231.69 11/09 00:18
gb880550:話說是台北校區的嗎 是的話好像大家都是 114.36.231.69 11/09 00:18
gb880550:在圖書館找地方自習-3- 114.36.231.69 11/09 00:19
gb880550:當然敝人很墮落 從我明天考試現在還回文 114.36.231.69 11/09 00:19
gb880550:就知道了Orz 另外垃圾可以找各樓層廁所旁 114.36.231.69 11/09 00:19
gb880550:2f的廁所例外 114.36.231.69 11/09 00:20
fax90367:新竹校區的圖書館自習區 超多空位!!! 114.36.219.55 11/09 00:27
rabbit394:現在不是有在裝B學生證的系統嗎? 219.70.164.42 11/09 01:03
joes85221:推B學生證~ 192.192.160.63 11/09 13:32
blanksmile:B學生證很麻煩 ˊˋ 192.192.160.17 11/09 13:58
rabbit394:但我覺得B學生證很棒啊 有時候要去就有 219.70.164.42 11/09 18:29
rabbit394:一堆外校的 佔了一堆位置好討厭 219.70.164.42 11/09 18:30
jackwer28:之前外校太多人來佔位置吧... 118.165.169.78 11/09 20:44
jackwer28:所以才裝B學生證的.. 118.165.169.78 11/09 20:45
Ben90201:上次去看的時候發現B學生證的機器關了 114.45.213.87 11/09 21:44
Ben90201:請問1F有可以看到很晚的自修室嗎?... 114.45.213.87 11/09 21:45
rabbit394:是還沒開過吧? 好像沒這種東西耶... 219.70.164.42 11/09 22:03
op69705:台北校區有開放明倫館自習室哦 123.192.180.18 11/09 22:07
op69705:開放時間星期一到五下午兩點到九點 123.192.180.18 11/09 22:07
rabbit394:不是三點嗎?明倫是我們設計學院的寶庫XD 219.70.164.42 11/09 23:55
young2009:去明倫吧 圖書館不希望有外人 61.229.7.168 11/10 00:37
Ben90201:感恩^^" 114.42.85.233 11/12 22:19
shandi1004:偷問.明倫在哪啊!讀了一年不知道這地方 59.104.6.245 11/13 19:16
rabbit394:在風雨走廊接中山育樂館一帶 219.70.164.42 11/13 19:53
maeka:其實我覺得明倫比較有唸書的感覺 218.169.88.61 11/14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