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研修生 之前在上班 有兩堂沒去 只知道有作業要做 但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也不知道課本是什麼 有好心人 可以告訴我 書的ISBN碼是多少 跟 報告要做些什麼嗎? QQ 有人有羅文陽老師的E-MAIL嗎? 天阿 快就救我阿 我想畢業!!!!!!!!!!!!!!! -- 我想當一個聽不到的啞巴 有時候什麼都不知道比什麼都清楚來的好 *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? *My Life's A Struggle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lovealansho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63.40
polo125809:幫助你有什麼好處A__A 211.20.74.138 04/01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