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我們學校上PTT的人這麼少 最近有去逛北科大的 他們內容超豐富 只是有點宅,(那些用詞) 我想我們也因該崛起了.... 恩恩~~~~~ 我也要請神龍幫助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204.148
kentleee:我嚼 123.192.95.13 05/02 13:01
lacking:很多人不知道有CUTE板吧 我猜 218.168.6.172 05/02 22:00
rabbit394:PTT這東西說實在在高職&科大不甚流行 219.70.164.42 05/03 22:15
kingbhee:學生人數就差很多囉! 114.43.192.185 05/04 01:10
tn000291592:應該說現在年輕人越來越少知道PTT123.192.146.217 05/04 11:00
wi1032:還好吧~ 我遇到很多高中生會上PTT...>"< 120.114.142.50 05/04 15:13
wi1032:不過 大多只會去八卦版 西斯版 表特版,沒 120.114.142.50 05/04 15:14
wi1032:人知道有校園板或是地方板...>"< 120.114.142.50 05/04 15:14
wi1032:不過PTT的名字由來真的很妙,上次去台北國 120.114.142.50 05/04 15:15
wi1032:際會議廳參加大師論壇時,PTT創辦人杜老大 120.114.142.50 05/04 15:15
wi1032:有跟我們解釋當時會取名PTT的理由...XDD 120.114.142.50 05/04 15:16
q8351:CUTE版真的還蠻少人來的... 140.126.73.155 05/04 18:09
sdp9338:沒人發文,自己也不知道要發什麼 114.36.130.111 05/08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