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Interior 看板 #1CWqxZlF ] 作者: abby8050 (LoRdOfCrEaTuRe) 看板: Interior 標題: [問題] 非本科系建議選的課(選擇題) 時間: Sun Sep 5 16:03:42 2010 目標:建築物乙級室內設計 本科系:營建 ->資格符合了 問題是 看到很多要在外面學課程 再去考試 雖然相關科系資格符合了 但畢竟學的還是跟考的有差(畫畫的部份) 由於 自己的學校設計學院算蠻好的 所以想在自己學校選課上就好了 以下是 我的學校 建築系的必修 A中國.B西洋.C近代建築史->三門 建築D材料.E計畫.F設計.G構造->四門 H敷地計畫 I環境控制系統 J基礎電腦輔助設計 K結構行為 設計系的必修 L設計史 M材料與加工 N色彩學 O人因工程 P基本設計 Q設計表現技法 R設計素描 S設計概論 T造型設計 U製造程序 V模型製作 請幫挑對考試和職業有實質幫助的課(請挑代號) 感謝大家的幫忙~ --
:我是第一個?
abby8050:是吧? 有什麼疑問嗎?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04.124 ※ 編輯: abby8050 來自: 59.115.204.124 (09/05 16:05) ※ 編輯: abby8050 來自: 59.115.204.124 (09/05 16:06) --
:我是第一個?
abby8050:是吧? 有什麼疑問嗎?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04.124
polo125809:= =?? 211.20.74.138 09/07 10:27
gekkcho:O Q R 都有幫助,設計難在畫圖時間掌控 140.113.47.90 09/08 00:57
gekkcho:像基本的人因工學都要變成常識,表現技法 140.113.47.90 09/08 00:57
gekkcho:會教透視的畫法 素描也是對快速設計有幫助 140.113.47.90 09/08 00:58
gekkcho:但是你都說是必修了,為何還要選= = 140.113.47.90 09/08 00:58
gekkcho:喔喔 你是營建的XD 140.113.47.90 09/08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