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這裡有新竹校區的學長姐嘛? 我是1B新生 我有一個視傳的朋友收到迎新的信 請問數媒也會比照這樣方式嗎還是另有方案@@ 總覺得不知所措的感覺有點怕怕的...ˊ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32.39
GN01251643:今年新竹校區數媒系不知道是哪個系帶呢 61.230.226.182 09/09 03:39
shark777:所以沒有直系帶我們嘛...?有點小失望ˊˋ 61.59.132.39 09/09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