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u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ul3jo3m6 (獅子丸)》之銘言: : 女性友人就讀中國,每次都唸說沒好吃的= = : 想來問問學校附近有沒有什麼女孩子會喜歡的餐點 : 最好要有冷氣、不要太遠、中午午餐時間可以來回學校 : 小吃也沒關係,真的好吃他很願意帶回學校吃 : 以上都是她開出來的條件,因為他不太會用PTT.... : 所以我代PO...囧 : 感謝各位了~~ 我在那邊待了八年 在學校待了四年 可以推薦幾家 從早餐說起... 學校對面 大聯盟那條有一家早餐店 (茶水間) 有套餐還不賴 價位也不錯 有冷氣 午餐 飯 大門直直走 左手邊有福美阿姨 和杜老爺 杜老爺雞排飯很好吃 醬料很特別 有冷氣 麵 機車走的側門對面那條巷子 有家麵店也不錯 旁邊也有家鍋燒麵也很好吃 有冷氣 飲料 大聯盟價錢最平價 其餘就外面連鎖店價錢 如果想試試看燒臘 興隆路上 在二段 台塑加油站對面 有一家香港燒臘不錯吃 有冷氣 如果有特別喜歡吃什麼類型的可以在問我... 活在那邊很久了...雖然這學期新開的店我沒試過 但是可以問我其他的店有什麼餐點很好吃我可以回答你.... 畢竟方圓五百公尺的店我都吃過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5.116
aquarius0203:有份量少好吃的媽~? 111.240.52.43 09/18 23:43
sky004:什麼類型? 123.192.25.116 09/19 23:51
jocalvin:我喜歡董月花旁的番茄火腿蛋炒飯OR雞排飯 125.225.0.216 09/21 23:37
maeka:原PO忘記說咖哩飯跟手工水餃了125.227.181.237 09/22 23:18
woohyuk49:那我可以請問一下 之前在必勝客那邊 59.120.192.101 09/23 17:02
woohyuk49:二樓有一家麵店 請問跑那去了@@ 59.120.192.101 09/23 17:03
polo125809:姜府刀削麵? 211.20.74.138 09/24 15:18
polo125809:KFC對面巷子 西紅柿也很好吃 但有價位 211.20.74.138 09/24 15:19
fatda1018:燒臘叫香港珍園... 192.192.82.15 09/24 16:03
aquarius0203:西紅柿很好吃!!! 可是價位有點高 180.176.89.151 09/25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