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暑修快結束了 住在新莊. 想去學點舞. 而且我是每天都有空. 不知道要買月票比較好.還是課堂卷. 因為聽說有些課清一色都是女生在上的. 男生去上也有點怪怪的. 不知道哪些老師的課是比較多男生在上的課呢. 有人也是買月票的嗎? 想研究一下. 感謝唷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70.196
P90Lsd:堂票比較划算 192.192.90.202 08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