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沒有學過任何舞蹈,筋骨也不算太軟,但是從國小開始就很想學舞, 好不容易現在有了一點經濟基礎,看過幾份簡介後,很想去學佛朗明歌。 可現在有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就是──我的身高不高(約151), 請問這樣會影響學舞嗎?(其實更擔心穿起長裙來像小孩子扮家家酒 orz) 如果不會的話,那我就馬上去報名了, 先謝謝大家回答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213.221
impupa:舞為自己而跳 去吧~~~ 140.116.107.30 08/24
juliebaby:不會啊 裙子稍微改短一點就可以了 140.115.21.112 08/24
AQQNicole:不會的 很多人也跟你一樣高都在跳! 203.69.179.122 08/24
rsh2:謝謝,我去報名了...XD218.167.251.181 08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