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nttogo (^^)
看板
dance
標題
[問題] 關於救國團
時間
Fri Aug 26 23:09:44 2005
我剛剛爬了一些文 想請問一下 有人上過爵士熱舞景美教室的mei跟吳佳媛老師嗎? 我真的好想學舞喔 之前學過一陣子爵士 但覺得自己舞感實在很差 而且舞步每次都記不起來 想說先到救國團學學看 (因為比較便宜) 不知大家有沒有較推薦的救國團景美教室的老師阿 或是其他舞蹈補習班有哪個老師教比較慢的(希望在景美公館台北車站一帶的) 以前每次去跳都好像只有自己跟不上覺得好挫敗喔 說了一大堆 先謝謝大家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45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