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覺得自己腳很胖,也還蠻喜歡跳舞的(以前跳爵士) 現在想要學標準舞,看劉貞上節目有跳捷舞腳步動作很多, 不過小S跳的好像是森巴,腳部動作好像也很多 (疑) 因為不太了解差別在哪裡,想請問各位 如果要瘦腿的話, 標準舞應該要選捷舞還是森巴呀..??還是有其它更好的選擇呢??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4.143
cvanilla:除非原來腿就細 不然跳國標舞的腿變壯比較簡單ꬠ 61.228.209.126 09/12
aprilwater:跳國標如果腳變細其實是贅肉變肌肉啦..... 220.134.143.28 0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