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"新生報名:入會費 1000 元 ( 不退 ) " 這是指如果我現在要去報一個一般課程(8堂2400) 而我是新生 所以我要交3400 醬子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192.229
Starblue:個人覺得dazzle有點貴... >"< 09/17 01:01
meisister:推 真的貴 09/17 19:21
lilybelle:我想也是.. 我會去easy dance報... 09/23 14:52
lilybelle:10月有免費體驗班..2個小時..可以去看看喔 09/23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