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imie ()
看板
dance
標題
[問題] 請問爵士芭蕾
時間
Mon Sep 19 14:01:33 2005
請問爵士芭蕾是比較偏爵士還是比較偏芭蕾呢? 也是穿芭蕾的硬鞋嗎? --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=^.^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8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