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時候學過舞 後來因為升學的關係中斷 但後來體型也變得不像以前那麼纖瘦 有點梨型身材 老實說 挺沒自信的 但又很想重拾小時的學舞時光 可是想到要穿緊緊的舞衣就沒自信(我想學現代舞..芭蕾..民族之類的) 各位有什麼意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1.211
floatlight:現代舞不用穿緊緊的舞衣阿 09/26 01:10
xiujie:跳舞是為自己跳的^^ 想跳就去做吧! 09/26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