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稍微爬過文..可是好像比較少討論學費問題.. 不曉得耶,還是我自己沒看到 想請問一下呀.. 因為想學國標..剛剛有去一間教室問了問 他是說一週兩次,一次一小時半 兩個人,八百, 三個人,一千 四個人,一千二 這樣的價錢合理嘛? 抱歉喔我不曉得我的問題會不會笨 .. 因為我第一次接觸..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呀:) 謝謝~~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學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inako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95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