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去學學舞 但是呢卻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所以想問問看可不可以跟各位合買 或者是跟各位購買現有的堂數~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19.78
P90Lsd:想,可是覺得12月的課還好,可以一月再買嗎?? 12/17 15:48
crushh:我也想一月買 12/17 19:09
mausun:我也想..ㄅ過現在也應該要等到1月在買吧 12/19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