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sklin (Jimmy)
站內
dance
標題
Re: [問題] 新竹哪裡學舞?
時間
Mon Dec 26 21:09:27 2005
※ 引述《an138 (做人何苦為難自己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ewai (忙)》之銘言:
: : 新竹MIX有開popping的課程
: :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MIXDANCECREW/
: :
http://mixdancestudio.idv.st
: MIX櫃檯沒人 我怎麼買票ㄚ@@?
上課時間到那邊直接繳錢上課就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80.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