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過精華區...我想最好的應該是TBC吧 可惜離科技大樓站太遠了 目前考慮 1.TDA   可是和TBC比真的有貴到阿..不知道學生有沒有打折  2.OR 問題是他到底在哪阿.她自己的網站好亂   精華區有寫在錦西街.她網站上又寫在羅斯福路 3.MM   有沒有人知道她的價位呢? 我只是個完全不會跳的菜鳥 想說大二來學學 請各位前輩講講經驗提供點意見 感謝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83.81
loofah:mm網站..直接去留言版問比較有人回覆.. 02/02 13:25
loofah:記得好久之前是先入會(有會費)再4000買30堂, 02/02 13:25
loofah:可以跟朋友合用! mm讚~ 02/02 13:27
loofah:mm就在國父紀念館華視旁.. 02/02 13:27
sapoten:好像留言版不能問價位.打電話去問好了.謝謝^^ 02/03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