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ceorange (酸橘子上市)
看板
dance
標題
Re: [問題] 去新竹MIX學舞
時間
Mon Feb 20 14:42:55 2006
※ 引述《iceonme (看淡了)》之銘言:
: 剛剛看了去新竹學舞的資訊
: 好像就只有MIX有街舞
: 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個女生
: 其實會有點怕怕的耶
: 有人去學過嗎 會不會很難融入
哈哈 不會喔 想當初我也是一個人就跑去學 那邊的大家都很親切喔 有問題要問什麼的都很熱心 老師也都人很好 上課很有趣 好久沒回去練舞了好想大家喔~~ XD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