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是在大班制(大約50人)在學跳國標 可是由於人太多 自己又很少時間在練習 所以很希望能在小班制裡學 從基礎的一步一步教 很想知道在台南市哪裡有開班授課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2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