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wim7788 (還沒想到)
看板
dance
標題
[問題] 請問如果我只學3個月的舞...
時間
Tue Apr 25 17:55:19 2006
因為8月我就要出國讀書了 넊 q五月開始算的話 最多只能學三個月的舞 我完全沒有基礎 請問3個月的時間會不會有點倉促阿? 請問大家學舞大概都學多久呢? 謝謝大家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4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