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bau ()
看板
dance
標題
Re: 有人想ㄧ起去學跳舞嗎?
時間
Thu Apr 27 17:34:44 2006
※ 引述《swim7788 (還沒想到)》之銘言:
: 我目前有再考慮TBC和TDA這2家
: 我完全沒有舞蹈基礎 打算從5月開始學
: 希望有人想學舞蹈的話我們可以ㄧ起去喔~~^^
: 我是女生~
: 謝謝大家~!!
那兩家分別在哪裡呢?? 我還漫想學的 不過我想了解一下 像是價錢 學舞時間 學員人數 學舞地點 有沒有限制之類的... 麻煩您囉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111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