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在這邊問會不會很奇怪...Onz 因為再兩個月就要跟男友分手了,想在別離前給他一點surprise, 想學學比較嫵媚一點的舞蹈,別離前跳給他看^^" 不知道哪裡可以短暫又快速的學習呢?@.@ 如果版大覺得不合適就刪文吧...Onz --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著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3.156 ※ 編輯: IIccyy 來自: 218.166.203.156 (05/15 21:41)
paltypink:什麼叫做"再兩個月就要跟BF分手阿" ="= 05/15 22:14
IIccyy:哈哈..很難解釋啦~這是我們的共識:) 所以才想給他驚喜嚕^^ 05/15 22:39
aan:我男友都不看我跳舞的....>.< 05/16 00:29
caprigemi:再兩個月就要分手了....我整個囧掉 05/16 13:32
furuuchi:來段Poppin' 如何? 05/17 20:34
toolan:breaking is ur best choise~~!!! 05/19 08:37
aicd3939:哈哈...BREAKING... 05/19 19:03
madgic:XDDD 05/21 19:46
linuxbaby:看來是要畢業了? @@ 05/21 19:48
wnslins: 看來是要失戀了? @@ 05/27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