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點爵士的底子 但是荒廢有點久了 最近很想再去學舞 只是很想找間有成果展的學舞地方 就是像高中玩社團一樣 如果可以在學一段時間後有場表演 可以激勵自己認真學 只是 不知道哪間教室會替學生辦這樣的活動的 請教一下大家 謝謝 ps.大台北地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59.247
sunnycoc:dazzle~有唷~ 05/28 11:17
happyfox:在哪裡壓@@ 會不會很貴~ 05/28 11:40
WANLINGG:JAZZMEN也有 才剛辦完 05/28 17:18
wendy777:TDA在暑假有 05/28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