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趁著暑假期間到娛樂產房學舞 可是自己沒什麼舞蹈基礎耶!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娛樂產房學舞呢? 該從什麼課程學起呢? 老師會不會很沒耐心呢? 因為真的是菜鳥...有點擔心啦! 我最終想學的是New Jazz.... -- 一個尋覓主人的天使....化作凡人來到人間 體驗許多人生不同的旅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amjennyl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7.138
loofah:哈...其實娛樂產房最推choco..不過是breakin' 05/29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