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lqae (女生的特權)
看板
dance
標題
[問題] 關於學習肚皮舞
時間
Sun Jun 11 01:10:42 2006
請問一下有學肚皮舞的網友,如果沒有舞蹈基礎去學肚皮舞會不會不適合? 我曾經去跳過有氧舞蹈,每次節奏感都很差,只要動作複雜一點,老是跟不上, 連老師都忍不住要我只做簡單的動作就好,實在很挫折! 最近看到新聞在講肚皮舞,對他也深深著迷,肚皮舞老師的耐心應該都不錯吧?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39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