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主要是想學New Jazz啦, 可是我沒基礎,所以會上TDA的入門班, http://www.tda-dance.com/news.html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想跟我一起上,有個伴。 可以加我MSN,再詳細說吧: ayamijan@yahoo.com.tw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04.102
Ayamijan:感謝這些天來 有很多人加我MSN呢 希望可以成為好夥伴唷^^ 06/29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