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yamijan (Far away)
看板
dance
標題
徵女生七月一起去TDA學舞
時間
Sun Jun 18 10:04:37 2006
我主要是想學New Jazz啦, 可是我沒基礎,所以會上TDA的入門班,
http://www.tda-dance.com/news.html
不知道有沒有女生想跟我一起上,有個伴。 可以加我MSN,再詳細說吧: ayamijan@yahoo.com.tw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4.102
→
Ayamijan
:感謝這些天來 有很多人加我MSN呢 希望可以成為好夥伴唷^^
06/29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