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easydance.com.tw/class_4.asp 有在考慮7月想去上課(想去學莎莎跟森巴@Q@)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一起去報名的?Q.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58.74.27
hui9:我有問過是要報16堂跟24堂的才有團報喔 06/22 23:08
hui9:目前有3.4人左右 06/22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