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abyjazzcat.bbs@ptt.cc (baby)》之銘言: > 如題 > 或是台北市區哪裡有賣適合跳現代舞的舞鞋呢? > 因為是臨時要用的 所以要買便宜的就好了 之後會再去買比較專業的舞鞋 大多數人跳現代舞通常都打赤腳 如果你是耽心還不習慣腳會破皮之類的 其實我會建議你穿一些有止滑的襪子 那其實就夠用了。 -- 你相信怎樣的永遠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sup -- ˙ ˙ ◢▇◣ ◢▇◣ ▇ ▇ █▇◣ █▇◣ █▇◣ ◢▇◣ █▇▉ ˙ █ █ █ █ █ ▉ █ ▉ █▆ █▆▉ ▉▉▉ ˙ ◥█◤ ◥█◤ ◥█◤ ██◤ █◥▆ █▆◤ █ ▉ ▉▉▉˙ CDBBS 中正築夢園BBS站 歡迎蒞臨參觀 cd.twbbs.org (140.123.20.230) http://cd.twbbs.org Author: angelsup ★ From: 59.113.217.197
cerenis:跳現代穿軟鞋反而會滑罷。@@ 06/22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