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 一般跳街舞大家都穿哪種鞋呢?? (我不是問爵士鞋之類的....^^"" 是像外出鞋.運動鞋or版鞋那樣的鞋) 基本上 應該是自己覺得穿了舒服 好跳就好 不過我還是想問問大家都買哪種/哪一牌的鞋呢?? 最近想買一雙好跳舞的鞋^^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47.182
Popz:我看過有老師穿皮鞋跳hiphop..傻眼 呵 我穿板(dc)或球(nike) 07/14 21:52
etweiwei:那應該是hush pupies的跳舞鞋吧 跳popin專用的 07/14 23:30
alexgo:最多人穿的應該的 nike, adidas, k-swiss吧 07/15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