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暑假 悶到有點快爆掉 今天又是很機車的下雨天 超煩的 有人對跳舞有興趣的嗎 我想趁今年暑假學一學 自己摸索好慢 有人說高雄的dance soul不錯 我在板上看 聽說 寬短褲運動公園(??)地板比較強 總之 有人要跟我一起學的嗎 大力徵求^^ -- 不要想為誰改變你自己 自己這樣挺好的 不是嗎?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globecat10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213.190 ※ 編輯: globecat 來自: 218.171.213.190 (07/15 04:15) ※ 編輯: globecat 來自: 218.171.213.190 (07/15 04:30)
happy000828:你想學哪種舞啊 07/15 12:40
globecat:breaking 我還滿喜歡的^^ poping 也不錯 不過兩風格相反ꐠ 07/15 15:18
globecat:有囧到 ... 我會比較想挑戰breaking 07/15 15:18
silin760123:是要找人一起買堂票咩?我也想學耶^^ 07/15 23:38
jjfishjj:我7/20就要回學校了 不然好想出來交流地板 07/17 01:20
toolan:me too...but...OTZ 07/20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