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; 想請教一個問題, 跳芭蕾舞穿的軟鞋該如何清潔呢? 我的軟鞋是布的, 鞋底是分成前後兩塊, 有點像麂皮的材質, 這樣要怎麼清潔? 可以直接用水洗嗎? 如果洗久了會不會容易變形? 還有如何才能知道軟鞋穿太舊該替換了呢?.. 另外我還想知道另一種皮質軟鞋穿起來有什麼不同? 又該如何清理呢? 先謝謝 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42.198
maggiekiki:軟鞋是消耗品,通常沒人在洗!因為越髒就表示越認真! 04/14 03:57
maggiekiki:通常先破的大概是大拇指吧!因為擦地出去,磨損很快 04/14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