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usifa.bbs@ptt.cc (￾ ￾N￾N￾ ￾N￾N ￾)》之銘言: > 沒參加社團 也沒機會了 > (似乎參加社團比較會練) > 身邊朋友也沒幾個想學的 > 那應該要徵人一起到外面學 > 還是找個地方徵幾個人一起練 > 我很認真的想學好 > 然後組個小團 > 請提供想法 > 謝 你想學哪一種舞呢 我們有一個舞蹈班 只有大約6~8人 一直想要找新血 (因為要有一點程度來學才不會覺得跟不上,所以一直找不到人來學) 老師是教new jazz 以及排新舞 要是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喔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KKBOX 可立刻 聽音樂 ■ bbs.kkcity.com.tw ■■所有想找的歌通通不必等 ■■ └──From:140.112.98.233 ──┘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