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如果現在買月票加入TDA, 不會有課程銜接不上的問題嗎? 每一堂課都沒有關聯嗎? 還是說有分期呢? 希望知道的人能回答一下, 謝謝~ ※ 引述《adgjlsfhk (na zu)》之銘言: : 暑假都過了一個月了呢 : 相信很多人都去學舞了吧 : 可是我還沒.... : 打算下個月開始跳 : 不知道大家這個月有沒有什麼心得呢? : 有哪些要注意的嗎? : 像是買月票不限堂數的那種呢? : 我想去TDA :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發表一下心得呢?? :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98.85
alere:我也好奇這點~~ 07/30 15:12
ModernMinis:我也好奇這點..^^" 07/30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