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學舞很久摟! 不過已經21歲了不知道該從何學起!! 身邊的朋友有很多都是跳舞的! 自己也對跳舞有興趣!! 有大大可以給點意見的嗎? 謝謝摟!!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!! bbs.kkcity.com.tw \^_^ /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└──From:218.160.181.75 ──┘   唱片公司授權,音樂盡情下載 --
BUSTARD:就找個喜歡的工作室上課囉!建議先學hiphop培養基礎律動的 07/31 22:10
BUSTARD:舞感,你也可以去工作是買個月票甚麼課都上啦!這樣進步會 07/31 22:11
BUSTARD:比較快^^,重點就是要放鬆心情的學,一開始跟不上是正常的 07/31 22:11
TBCdance:直接到TBC來試跳看看吧!!www.thebestcrew.net 2883-6406 08/04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