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 在台北東區 TDA 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) 附近哪邊可以練舞呢? 本來是想說在捷運站裡頭練(這樣還有冷氣吹) 可是如果想放音樂的話,那邊應該沒辦法吧? 沒有插頭可以使用,更何況也許並不能在捷運站裡頭放音樂...? 所以~請問那附近哪邊可以練舞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30.237
WANLINGG:國父紀念館 只是沒冷氣 08/10 01:47
vinder:台北地下街...還蠻常看到很多人在練的...練膽子也練身子~ 08/10 04:52
YouRmy:謝謝~ 08/10 05:54
YouRmy:那~請問國父紀念館那邊放音樂的話 是要自備電池嗎? 08/10 05:58
wenhuilo:捷運站不能插插頭 那是盜電 10/23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