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人建議 如果有時間的話~可以去學校社團 跟外面舞蹈教室比起來比較便宜 跟您的年紀也不會差太多~ 我還沒畢業的時候 社團就常常會有社會人士一起來學舞 ※ 引述《a09155145 ( )》之銘言: > 想學舞很久摟! 不過已經21歲了不知道該從何學起!! > 身邊的朋友有很多都是跳舞的! > 自己也對跳舞有興趣!! > 有大大可以給點意見的嗎? > 謝謝摟!!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 動態歌詞 讓你成為K歌之王! bbs.kkcity.com.tw \^_^ /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└──From:61.231.4.50 ──┘   唱片公司授權,音樂盡情下載 --
springvalen:我想去台大有氧跳秋季班,要一起去嗎我也是第一次去學 08/15 01:18
springvalen:不過我是女生○,而且是想減肥呵呵 08/15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