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dernMinis (養樂多-室內設計師)
看板
dance
標題
[問題] 想請問有去TDA的版友們^^"
時間
Tue Aug 15 10:48:31 2006
如標題.. 想請問去TDA的版友..不知道那裡學舞的年齡層是大概在那裡..?? 偏年輕的還是不一定還是大概都25左右呢...謝謝各位^^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2.208
推
heysana
:不一定耶 平均一下大概是二十來歲吧..
08/15 10:51
推
ModernMinis
:謝謝1F的^^"
08/15 11:02
推
CJfly
:不曉得你幾歲 可是沒在怕的啦 我還看過一個四十幾的爸爸來上
08/19 23:12
→
CJfly
:new jazz!!!
08/19 23:13
→
CJfly
:而且大家都在跳舞 不會去注意別人~~~
08/1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