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學那種比較多男生在跳的 就是有一堆地板動作的街舞 是不是都要先練腰力或臂力? 還是那些動作是需要技巧 抓好重心而已? 因為我現在每天做兩百下仰臥起坐 臂力以前就有在練 不過只能撐起身體 腳和地面平行 但是什麼動作都做不了 一動就倒下去了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70.21 ※ 編輯: HCOOH 來自: 220.129.70.21 (08/21 17:44)
aicd3939:先練倒立先!!我也是跳地板的 08/21 18:03
HCOOH:腰力不用嗎!?...我看那些人倒立還可以做一些動作...[真誇張 08/21 19:17
ValentinoV:學到目前我覺得是技巧居多..因為我沒特地練太多力量 08/24 06:46
mariyo:我覺得你"腳和地面平行"應該是平舉吧,這樣練地板的"招"很快 08/25 00:42
HCOOH:嗯嗯 平舉阿@@"... 08/25 14:22
HCOOH:好吧 先練練倒立...感謝各位好心人士提供的意見^^ 08/25 14:23
aicd3939:上面是說慢舉嗎...那要有體操抵子吧..... 08/31 23:09
aicd3939:先練練倒立,ICE,排腿先阿^^ 08/3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