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cd3939:先練倒立先!!我也是跳地板的 08/21 18:03
→ HCOOH:腰力不用嗎!?...我看那些人倒立還可以做一些動作...[真誇張 08/21 19:17
推 ValentinoV:學到目前我覺得是技巧居多..因為我沒特地練太多力量 08/24 06:46
推 mariyo:我覺得你"腳和地面平行"應該是平舉吧,這樣練地板的"招"很快 08/25 00:42
推 HCOOH:嗯嗯 平舉阿@@"... 08/25 14:22
→ HCOOH:好吧 先練練倒立...感謝各位好心人士提供的意見^^ 08/25 14:23
推 aicd3939:上面是說慢舉嗎...那要有體操抵子吧..... 08/31 23:09
→ aicd3939:先練練倒立,ICE,排腿先阿^^ 08/3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