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aisefish:哈 我之前有問過哩^^ 大家給的意見是adidas.k swiss等 08/28 13:11
→ fraisefish:還有板鞋~ 08/28 13:12
→ fraisefish:我覺得是你自己認為好跳好穿就好^^ 08/28 13:13
推 caprigemi:推adidas 08/28 14:16
推 SeanBoog:舒服就好 08/28 14:25
推 bigsos:那請問穿兩點鞋適合嗎??(鞋底有兩片貼片那種) 08/28 23:23
推 soultaoism:樓上說的是芭蕾用的舞鞋嗎? 街舞還是穿運動鞋類的比較꘠ 08/29 11:12
推 soultaoism:OK ~ 08/29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