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練Breaking地板動作,但是我不會跳舞,聽說不會跳舞 也可以練Breaking。但是我只有星期一和星期三的中午有空, 有人知道那裡有招生嗎?最好是在東區or不要太遠的地方 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吧~~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KKBOX 可立刻 聽音樂 ■ bbs.kkcity.com.tw ■■所有想找的歌通通不必等 ■■ └──From:219.68.93.201 ──┘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--
P90Lsd:HRC 08/31 09:42
ValentinoV:我在士林TBC..東區延吉街有家BIT可以去看看~ 08/31 18:20
bboyfred:可以來找我學喔 07/01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