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beJoy (Joy)
看板
dance
標題
[問題] 想學阿哥哥舞~
時間
Fri Sep 1 14:53:09 2006
我想學阿哥哥舞~ 就是那種很復古的舞~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在交?? 最好可以在台中地區 或高雄地區... 謝謝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46.229